那就来点可乐吧

接设计稿~

【巍澜环游世界-日本】
记录人:澜澜٩( ö̆ ) و(只是用来配图的流水账 )

大战之后终于可以跟我家小巍出去玩了!
第一站我们就去日本吧,毕竟是美少女战士发源【划掉】是美丽的地方。

下了飞机就去吃了第一顿寿司,是小巍第二喜欢的日料!!!在涩谷从早转到晚~我今天是涩谷最靓的仔!!哦?我买了什么送给小巍?那我怎么会告诉你~【巍:所以是什么】

第二天小巍换了好看的衣服【据说是因为上次夸面面的衣服好看,于是小巍也去做了一件~嘿嘿嘿我巍巍果然大美人儿ฅ(♡ơ ₃ơ)ฅ】奈良摸鹿鹿,比我想的能吃啊,跟大庆死猫一样。【大庆:喵???】

京都好啊,历史氛围浓厚,跟我的气质很符合。小巍看上去心情很好(・ω< )★

【巍:你这流水账写的。你要是我学生,你就不及格了。】
【澜:可我不是你学生啊~】

最后,
游戏: ZEPETO
ID:X4FI41
快来找我家澜澜玩啊!~
【谢谢叉叉的巍巍参演】

评论(13)

热度(309)